坑底真的冷啊

银英何时出北极圈

我好像吃了个邪教...

这是个邪恶混乱的脑洞...慎入


啊啊啊啊我知道比翼双飞组超萌的!!我也很喜欢!!!!

然而...somehow突然觉得...海空金发小哥组(我在说什么)...也超级萌的呀!!!!!

Peter小哥哥又美又善良又温柔!!

把Collins从海里救出来那一下!Collins从海水里抬头看见Peter在海面逆光的身影,跟Setve回头看见WW的角度一样一样好吗!!WW里把Steve从海里揪出来的那段配乐名字叫angel on the wing,机翼上的天使,这个,放在这里也,完全没问题哇?!

说他敲开护罩,他重见天日的时候,就看见跟阳光一样金灿灿的金发。那句Afternoon简直,又苏又萌要上天啊!

而且往后的话,说不定Peter小哥想继承哥哥的遗志,同时亲身经历受到这两位飞行员的感召,回去之后决定入伍参加空军。他跟Collins完全可以在军中相遇。

如果要狗血一点的话(妈呀我是邪恶混乱不要打我),Collins无法忘记Farrier...当初他新入伍的时候,第一天遇到老兵Farrier。而Peter新入伍第一天遇到Collins的场景,跟当初简直一样一样...Collins看着Peter多少有点像看着当初的自己一样。或者Peter小哥这么温柔说不定会是别的相处模式??

嘤嘤嘤总之小哥哥们都好棒好好看,无法舍弃任何一个!


然后又想起Peter的哥哥...

想想有没有可能Peter的哥哥跟Collins之前也认识,说不定还是一起征兵进去的呢...想想简直..!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