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底真的冷啊

银英何时出北极圈

 我的妈!!宽街伉俪这版红黑里的大R!太TM人来疯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戏非常多!P1,一上来就坐小马怀里调戏完他,还强吻。右边角落一脸看智障表情领袖注目! P2,调戏完小马还敢去撩E?你唱唐璜那句拿个酒瓶在胯下甩就算了,为啥还对着E甩?P3继续人来疯,领袖生无可恋.JPG 后面紫衣小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P4被凶了之后秒怂的R
P5还在演😂躺桌子上,还有弓着背坐在桌子上都超可爱!!
P6被领袖凶Grantaire put the bottle down之后戏特别特别足地非常浮夸地捧着酒瓶一蹦一哒跳过了半个舞台才把酒瓶子放在另一边的桌子上😂 然后还要坐上桌子去。
我的天,这个版真的是太神经病了哈哈哈大R!

评论(5)

热度(46)